想不到我的msn space還是步入歷史了,來發篇文記錄一下吧。

來到台灣,我摒棄了一直以來的寫日記本的習慣,轉改為網路上日誌,第一個部落格就是msn space。

還記得那時候的部落格名稱是【Y.E的瘋狂世界】XDDD

 

所謂狡兔有三窟,我對部落格平台這種東西又有莫名的好奇心,架設過的部落格絕對不低於5個:

msn space、blogspot、無名、天空部落、痞客邦、fc2……都使用過

更不用說同一個系統可能就被我申請了兩個不同的帳號。

因為太多窟的關係,要面面俱到也是很難的事,所以久而久之msn space就有點被我遺棄了……

無論如何,它絕對是我這麼多年經營過最認真的一個。

我曾經將我最負面的、渴望被愛、被了解的心情都赤裸裸地擺上檯面;

也會將出遊鉅細靡遺地陳述一遍;

現在這些絕對是我做不到的事了(笑)

沒有梗的話,我就懶得寫了唷。

 

現在msn space也許是做不下去了吧?與wordpress還有痞客邦合作了,兩者之中我還是選擇搬家到痞客。

所以現在這裡是space的延續,如果還會再更新的話(譬如牙套日記XD),就會更新在這裡。

 

另外,部落格標題:【le Fabuleux destin d'Chloé】不會改哦,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標題。

神馬意思呢?

是轉借自《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法文電影名稱,變成【克洛伊的異想世界】<--(請問和【Y.E的瘋狂世界】有什麼差別?= =)

……我不管啦!

P/S:電影很好看,沒看過的人趕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