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八仙樂園,說實在的,真是男生的數目遠遠大於女生,男生比例大約是2/3吧;如果說,男生來的目的,是為了看比基尼正妹,那他們大部分都只能互相觀看彼此的半裸體了。
而在看了如此多的男生半裸體後,我萌生了一個『新想法』——

男、人、也、該、適、度、除、毛。




每次要到海邊,或者是玩水樂園,當女生要穿上比基尼,或者是比較清涼的服裝,前一天最需要做的事,就是:
除毛

譬如說,有時候我會看到一些討論貼,男生會討論說:如果在脫了衣服、或者女朋友穿無袖上衣時,看到未經修剪的腋毛的話,會覺得很不雅,或者是直接滅火之類的……

但、是,今天我想大聲說:
看到滿身是毛的男人,我也超滅火的啊啊啊啊————


OK,腋毛就算了,畢竟將腋毛剃光光我個人也覺得是挺gay的一件事。
啊,還有肚臍下面的毛,也OK啦,也算是挺性感的象徵這樣。

但、是,如果到即使將手臂放下,都能看到從旁邊炸出來的腋毛的話……我就覺得:是不是也應該修一下?
更不用說:一點也不像西方人或東方人那種綿密佈滿胸前的,而是一小撮捲曲躺在那邊的胸毛了…………
還有…………像不小心露出來的X毛一樣,彎彎曲曲從乳暈四周長出來的毛………………


噢買尬的!我說的都不是那種不修邊幅的猥瑣中年大叔,而是正常一般的年輕男人們哦!
當然乾淨無毛的也不少,只是……在看到那些長滿毛的男人,真的深深覺得……你們不要只是一味要求女生,低頭看看自己好嗎?!!!囧


……可能我還蠻在意『毛』這種東西的,自己平時都蠻注意自己的毛髮,也算是被現代社會觀念灌輸說,乾淨漂亮的女生是不應該毛髮亂生的。

那我只能說,也請男人開始注意自己的毛髮了。
我現在覺得,男人們啊,你們不要再以為除毛是只有女人應該做的事!
請你們以後在露出你們的身體之前,也該做一些功夫來掩飾一下好嗎?



今天將這個想法,在為Abean送行的聚餐上說出來,abean和宇凱都反應頗大的,發出類似『本來就有啊!又不是gay!』的咆哮
我就說:『可是看那些明星藝人,或者是模特兒都不會啊。』
『因為工作需要啊!』

OK,那為什麼我們女生就要被要求像那些漂漂亮亮的藝人模特兒一樣,又瘦又正又乾淨無毛呢?
毛髮本來就是自然生長的東西,為什麼只有女生被要求要除毛?
那是不是以後如果你們看到女朋友腋毛或什麼毛沒有修剪,也不應該要求她們做除毛的動作了?

sinhui說,她到今天聽我說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東方男人也會有胸毛,還有乳X毛的事情……因為她從小接觸的父親兄長,都是毛髮稀疏,一片光潔的……
好吧,在昨天之前,我也是這麼認為滴~=v=
直到昨天,我才體會到,男人身上長著一堆多餘的毛髮,是多麼有礙觀瞻哪……=口=

好吧,如果有些男人還是認為,身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漢就是應該崇尚自然,才不做那種除毛的娘娘腔行為呢……的想法的話,那就也請諒解女人也會有因為看到你的毛髮而興致不大的時候嚕~

女人們啊,我認真認為:我們不能只是一味被男人要求,也應該要灌輸男人們要有除毛的觀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