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上一個人。如果,那個人對你非常重要。
如果,你說了,可能會得到他。如果,你說了,可能會完全失去他。
你會怎麼做?
是會忍著不說?還是會下賭注開口?】
 
這是一個問題。也是一個個案。
我相信會有告白後還能當朋友的結果。但更相信告白後兩人開始心存疙瘩只是表面勉強假裝沒事,這樣更痛苦。
我想,如果是我,我幻想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絕對不能失去的人站在我面前,
我想,我會選擇閉起嘴巴的。
沒錯,我是膽小鬼。
 
【但如果你一直都不開口,有一天他離開你了,你永遠都不能得到他了,你又怎麼辦?】
 
這是第二個問題。
我想,我就永遠守護他好了。
如果,我不開口他就不知道,也許我們的緣份就如此而已。
沒錯,我有被虐症。(毆)
 
看文的你,又會如何呢?
 
--------------------
最近我發現:
 
我哭的樣子,很醜
喝酒後的樣子,也很醜
 
死....!這兩樣都不能用來引誘男人了!(被巴)
 
各位看倌不用擔心,YE並不是在為情神傷,又哭又喝酒的,
哭--只是有時候的情緒反應
喝酒--純粹因為【爽】~(笑)
 
聽說~本人笑的樣子也沒多好看,不笑比較好看..........................(真的要我擺著【棺材臉】嗎?!)
該死,我還能有什麼【手段】(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