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眼圈似乎已深到一種境界了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很可怕
超深度近視眼+超深黑眼圈.........
死,我又不能用【深情的雙眼】來勾引男人了(你沒有這種東西吧?)
 
說到【勾引】,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吸引男人的因子】吧?
因為這些精華都被我媽留在娘胎裡面自己再吸回去使用了=.=
雖然很多人時常說我們很像
但我們的性情還有人生可以說都是大大相反!
 
我媽眼睛大胸大細腰細腿
我則眼鏡小胸平粗腰象腿
(那為什麼還是有人說我們像呢呢呢?!真是莫名奇妙!)(怒)
 
我媽生性懶散卻煮得一手好菜  懂得跟男人打交道  大小通吃  深諳蠱惑男人之術
我也生性懶散卻連一粒荷包蛋也不會煎  一跟男人講話就腦漿變糊漿  鬼怪皆避  深諳壓得男人抬不起頭之密技
(別來巴結我了,兩邊的絕技我都不會傳授的)
 
話說我為何忽然感慨起來
就是我媽工作的地方最近來了一個小伙子
其他櫃台不排隊偏偏排我媽那兒
誰都不說話就只跟我媽說話(當他開口時其他櫃台的小姐馬上驚訝的說:我從來沒看他說話的勒!)
當我媽叫他【小帥哥】時他就會靦腆地笑了起來(老人家您就別摧殘人家小幼苗啦-口-)
更誇張的是他目睹我媽的車被垃圾車刮傷後特定大老遠地跑來報告  一付【做了好事想邀功】的模樣(真的是大老遠!而且他為什麼會知道那是我媽的車??!!!)
當我媽感謝他稱讚他好心相告時  他又再度露出不好意思的竊笑..................
我極度懷疑他的下一步是【提出約會的邀約】........=.="
 
問了年齡之下  芳華(?)二十
 
...............................................................................
 
我勒¥$§×℃$§¥×℃#%&#@$~~~~~~~~囧囧囧(翻桌+摔筆+砸電腦)
 
少年仔!你年齡跟她女兒一樣大!免肖想啦!
 
你戀母情結拜託去援交啦!
你沒看新聞日本香港媽媽級(我可以說【阿婆級】嗎?T^T)援交妹(?)大受歡迎?
對象全部都是你們這些年紀輕輕的二、三十少年仔!
哇靠現在的男人10個似乎8個有病!
 
我已經不求未來那一伴要有什麼XX條件、OO本事了
只求你是個堂堂正正、性向正常、沒有【特殊癖好】的男子漢就好了..................(我哭~)
(在此並沒有歧視有【特殊癖好】的男人之意思,只要你們不是殺人放火偷雞摸狗,都是沒有錯的,只是個人沒辦法欣賞罷了orz)
 
咳....至於為什麼上述事件小女子會知道呢?
當然是母親大人親口告訴我的
我絕‧對沒有那個閒功夫跑去看那個戀母小子=.=
 
現在的男人啊!
你們真的這麼缺乏關懷嗎嗎嗎?!
不是戀姊就是戀母!
你們這麼渴望把臉埋在大姐姐的胸懷嗎嗎嗎?!(小孩子不要問)
身邊的姊弟戀越來越多  很多男性朋友也說比較喜歡年紀比較大的女朋友........囧
你們要的到底是一個可以讓你呵護的女伴 
還是要一個會幫你洗衣做菜對你關懷倍至噓寒問暖會把你埋在胸前說寶寶不要哭會撲倒你對你說讓姐姐來教你的女人呢呢呢?!!!
(請勿嘗試一口氣念完,還有再次提醒,小孩子不要問^_^)
 
我勒勒勒勒勒~~~~~
 
對世上的男人越來越失望.........所謂完美的男人不是GAY就是別人的男友.........Orz
 
 
PS1:話說YE最近打文風格很勁爆,接受不來者請按右上X作為出口(甜笑)
PS2:不要問我爸的反應是什麼(謎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