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其實我不喜歡說自己[很忙]
縱使有人認為我很忙 縱使我真的很忙
 
似乎是自高二那年聽到陳鴻珠老師說的那番話
我就對[忙]這個字有了新的見解
或許是 當身邊的人不斷的用[忙]這個字來逃避 來推卸
我就非常的無名火起
 
陳鴻珠老師說:永遠不要說自己[忙],[忙]是由[心]和[亡]組成的,一直說自己忙,就是你的心已經死了。
 
忙到心死......我還真不想做這樣的人
那我這麼辛苦在做的事是為了什麼?那我是一個活死人在營營碌碌嗎?
我要我做的事是有意義的 是我心甘情願做的
而不是一直認為自己很忙很忙 好像你是一個機器 一直有成山的工作堆著給你做 給你指令 說一做一 死板生硬
 
若真要說[忙] 難道其他人就不忙嗎?
不要以為除了你之外 其他人都在閑閑納涼翹腳吃魯肉飯(?)
 
我喜歡忙得有精神 有活力 睡個大覺 第二天就精力充沛
當然我也很難做到orz
但至少我希望我的心態是很陽光的~
 
今天jessica說我是悲觀而自信的人(真是複雜的說法)
她會這麼說 我真的著實有點驚訝
她說 她相信 只要保持樂觀 保持笑容 好運自然會降臨
忽然間 我覺得她說的真的很對
雖然消極的想法一時是改不過來 但我希望我能夠心境高昂地度過每一天
 
 
也許 哪一天 我再也不會說自己是大魔王鍾愛的使徒XD
 
PS:specially to王大媽,接下來的運動會加油吧!希望你別再希望落空啦~還有加把勁幫我好好看陽光下的男孩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