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很想打網誌  但思緒似乎怎樣都無法整頓起來
很多很多的感觸  讓我有點混亂+沉重
 
迎新結束了  算得上是圓滿結束吧
雖然間中有很多問題  但排除這些  整體是不錯的
喜歡這個創世紀主題  喜歡開場舞  喜歡可愛的小隊輔還有騎士們  喜歡美宣股做的小冊子
喜歡輔馬nek早操  喜歡偵探遊戲  喜歡躲避球比賽  喜歡over的大惡魔&小惡魔們^___^
 
不快樂的事好像很多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快樂的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想想白紙上空白的部份  而不是上面的黑點
 
創世紀才剛開始 
 
希望大家繼續發揮騎士精神  *UwU*
 
 
------------------------------久違的傳說中的分隔線-------------------------------------------------------------------------
 
最近覺得自己真是超沒有形象
這不是我要的!!! 可以說我被人陷害也不為過
不過也要說吧  我的外型本來就很糟糕了  雜草般的頭髮已不知被多少人批評了=口=
好吧  我真的會去剪頭髮了orz
加上最近操勞過度  皮膚真是黯淡又糟糕
累起來戴著眼鏡  亂穿件衣服就出門了.......
 
更糟糕的是我不會忘記迎新當天去佳憶家過夜結果睡遲
牙也沒刷  臉也沒洗  廁所也沒上  就拖著行李跟LK人洪祥威走在校園裡面.................
 
從沒覺得自己這麼邋遢又糟糕過..............冏
我可以感覺自己的嘴巴很臭  眼睛還有眼屎  膀胱要爆炸了
 
如果這時候被我愛慕(雖然沒有)  和愛慕我(好啦沒有啦!!)的人看到  真是萬劫不復了..............
 
 
話說今天更絕  迎新累了兩天  直接喉嚨沙啞
一大早就覺得喉嚨不舒服  說話也沒有聲音
結果進入文友樓就很衰的遇到LK人  還有他的學弟妹們  其中的學弟是我RUSA家族的兒子
那個混帳LK人又說一些很沒營養的笑話  害我一大早就一時激動笑到把痰咳了出來
.................然後好死不死的直接命中兒子的衣服..............
 
我直接整個大冏...............
 
哇啊啊啊~~~可以不要丟形象到這種地步嗎?!!!!-口-
 
 
還很莫名奇妙的得了一個很莫名奇妙的綽號
最近覺得LK人真的是我的倒楣星  有他在我幾乎都會做錯事............=___=
 
 
---------------------------------------------------------------------------------------------------------------
 
我的雙手空蕩蕩的  沒有半點實感
有種幾乎抓住了風  但還是頃刻消逝的觸感
我的眼淚   也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