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的東西 似乎都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最近我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衰竭了
  那種揪得發痛的心情..................
 
 
從僑聯迎新回來了[消失的向日葵]
 
第一次當上小隊輔 終於了解當小隊輔的感覺
那些以前拜見過的 可以每分每秒都在起肖的小隊輔們
在此對你們致上崇高的敬意
你們真是太厲害啦~~~
 
 
**如果到舞會最後 灰姑娘都沒有跟王子邂逅而舞
  灰姑娘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成為公主?
  或許 根本沒有王子?
 
 
我的第八小隊 時而頹廢時而可愛 時而積極時而被動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一開始 我還真怕我出手打人=口=
幸好他們頹廢得來又聽話(?)
還有溫和的MISO在一旁協助
我才沒幹下什麼傷人流血事件......................
BAbabaBAba I'm lovin it~~
 
 
**人群中的四目交投 心臟會漏跳一拍
  那是悸動 也是哀傷
  你有注意到我的逃避嗎?
 
 
今年的廣告時段也是很讚
但我更懷念去年RITA、大莫她們的表演
那才真的是[經典]阿XD
不過今年的學弟妹們更會演了 至少比去年好很多XDD
醜小鴨 失眠的睡美人 亮晶晶王子 騎著白色凳子的白馬王子 都很經典>w<
 
 
*在車上 無意中聽到的一首歌
  眼淚竟然無可抑制的湧洩
  我哭了又笑 就像個瘋子
 
 
回程中 該死的大塞車
我在車上忍了將近2個小時的尿 我差一點就以為自己要尿失禁了。。。囧
我只能歇斯底里地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來轉移注意力
唱到全車的人都一致在到達休息站的時候讓我第一時間衝。。。。-_-
說到唱歌 我們輔馬出了一個馬來西亞王力宏
那當然是我們的鋼琴王子-Eric啦!!!
真是光中耀祖(?) 車上的人都被他的歌聲迷死啦~~~
Eric 好樣的!(拇指)
 
 
**如果我有一天離你遙遠 你會不會發覺我已經對你說再見?
 
 
接下來 就是家聚&園遊會
GO FIGHT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