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為了做採寫作業 我跟鬼 還有黃婷(插花) 在5樓電視房看起TVBS新聞
 
黃婷:[聽說最近有子宮頸癌的疫苗了。]
鬼:[這裡很落伍耶,人家美國的小孩都在打抗癌疫苗了。]
我:[有得打就好啦,不過應該會很貴吧?]
黃婷:[聽說只有處女才可以打耶。]
鬼:[真的假的?那媽媽們都不可以打囉?]
 
我:[那我就不用擔心啦,10年後我應該還是可以打。]
 
︿&#%@$!︿*&$%!~~~~
 
 
真是令人差點流下兩行清淚的對話...........
 
PS:關於[處女才可以打子宮頸癌疫苗]一說純粹是流言 別太相信
 
 
------------------來分隔線吧-----------------------------------------------
 
話說 我禮拜天想再去鶯歌一趟
我真的很想捏手拉坏
雖然不會像GHOST一樣這麼浪漫有男人在後面陪我拉(噗)
但我就是想拉
 
想拉一個給妳 想拉一個給妳 還有一個給你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送給你?
 
 
-------------------分隔線先生我愛你----------------------------------------------------
 
話說 那天我猜對了TOM的星座-Cancer
我說 他一臉很顧家的樣子
他說 他不相信這種東西
 
我只想說 我不相信那種[運勢的分析](因為每次都說我桃花如何旺盛結果都是狗屁)
但 對於性格的分析 我卻挺相信
但 我卻不想成為那種拘泥於星座配對的人
這樣 真悲哀
 
 
-----------------最後一次分隔線-----------------------------------------------------
 
話說 你最近有點反常 令我害怕
拜託 再冷漠一點吧
 
在夢裡 就再溫柔一點吧
然後 不要放手
 
 
 
PS:話說 我最近網誌打得很勤 難免會有無內容之物出現 請多多包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