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上開學第一個星期  竟然莫名的漫長.....
我終於挨到星期五了(趴)
 
每天都像趕場一樣 文學院 外語學院 講義組 仁園 多邊跑
每天幾乎都不同教室
結果今天還很丟臉的跑錯教室 幸好在該教室的老師來之前落跑 不過TOM的課我卻遲到了Q_Q
 
英文系的老師真的很不上道
幾乎全部都上滿全堂 還給我第一個星期就給作業
喂~新來的學弟妹心靈是很脆弱的耶!這樣嚇唬他們對嗎?
 
今天TOM的課玩[Liar's Club] 每個人要說關於自己的5個statements 其中一個是騙人的
我其中一個寫了I have a boyfriend who is taiwanese
很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應該看不出是假的
結果 說出來的時候起碼有5個人舉手。。。。。。。(認為是[騙人的]就舉手)
 
 
喂!我真的一臉看起來沒有男朋友的樣子嗎?!Q口Q
 
我說我去倒扁卻一堆人相信的~~~
 
害我最後還要很恥辱的說I never have a boyfriend。。。。。。
可惡啊~~虧我還自信滿滿的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騙人俱樂部的成員>__<
 
 
 
有太多太多的事我需要 必須 想要做了
新傳 英文 一堆作業功課考試
輔馬僑聯 一堆活動節目
 
我還好想去參加輔大之聲 還有戲劇社的演員試鏡
兩樣東西都在招呼著誘人的觸手(啥?)
也想參加吉他社 學陳綺貞當吉他手-w-
 
這些這些這些 全部等到大三再做還來得及嗎? 那時候我就要跑新聞了啊~
 
 
 
時間給的太少 跑得太快 我要跑得多努力 才可以追得上前方的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