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不同的你混合在一起成為分不開的一體
所以拚命地搖晃、攪拌、翻滾
於是失去形象  在你面前變得亂七八糟、灰頭土臉
 
然後對你說  我喜歡你
                                 
                                               --鏡水〈不小心愛上你〉
 
 
 
從很久以前就這樣
我很喜歡那種為了愛  傻傻的往前衝衝衝的女孩子
就像【To Heart】裡面的深田恭子,【惡作劇之吻】的琴子一樣
勇敢卻又令旁觀者心疼不已
雖然做的事都很傻  也不管對方是擺出什麼冷臉
愛得這麼直接又毫無掩飾
在有些人的眼中或許是【白痴】
但我就是很喜歡^_^
注滿勇氣奮力地跑向前的行為  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老實說,我也想為了一個喜歡的人而奮不顧身
因為我總喜歡計較  但我卻希望自己能做一次傻子 
總覺得跌得遍體鱗傷之後再爬起來  會有一種【死而無憾】的感覺~(你變態嗎?)
 
最近真的像傻子  無論是看戲看書看漫畫  都很容易因為裡面的情節哭得淅瀝嘩啦
或許所謂的【淅瀝嘩啦】只是頂多一兩滴眼淚  但對於我這個淚腺很淺的人來說  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記得哭得最慘的電影是【Armageddon】(不懂拼對嗎?)
哭的最慘的連續劇....【一公升的眼淚】~這個毋庸質疑
哭得最慘的書是【天龍八部】--喬峰錯手打死阿朱那幕我真的是哭得【名副其實】的【淅瀝嘩啦】
哭得最慘的漫畫...............【海賊王】.........你們盡管笑吧=.=
 
啊啊~我總是為了一些【不三不四】(有人警告過我不可以亂用這個字  可是我還是愛亂用)的東西而掉淚
真正該掉淚的時候我卻是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有時候  很多很多事情
還來不及哭泣  就已經過去了
所以  讓眼睛紅一下就好
 
 
PS:有人知道【Manual】的汽車  正統的中文應該怎麼說嗎?
我在上一篇寫【手動汽車】,可是其實我覺得很好笑>_<
手牙汽車?手檔汽車?排檔汽車?到底是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