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這空間用得很不就手
照片也上傳不到
開個東西也卡卡的.....開別人的blog更死,一定hang機~~~~
要不是對這里已經有感情  我一定另尋空間~~>_<
 
最近看了NANA,又看了【絕對Super Band】
忽然覺得................................
會彈吉他  會彈貝斯  會打鼓  的男生真是太帥了~~~
帥到爆炸~~!!跟會開手動汽車  會打蟑螂的男人一樣帥!(啥?)
 
看了【絕對Super Band】的大決賽
一夜之間被很多男生秒殺~(你可以再花癡一點)
看著J3唱著jazz版的【小薇】的時候  我真的被他們的歌聲電死了~~
Soul的R&B版本也不錯~(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像那種5X6X,還是1X3club那種無腦的肌肉男組合一樣勒~)
 
【迷路兵】順利當上新加坡第一天團  這個結果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支持率根本就是一面倒
雖然我也欣賞他們那種【Pattern多過Badminton】的風格(他們唱王心凌的Woosa Woosa時超可愛~)
但我還是悄悄地超愛J3的完美合音,還有Lucify的獨特視覺系搖滾~>_<
 
---------------
話說這是娜娜和蓮的對話:
“現場演唱感覺真的很棒,怎麼說才好呢?興奮感?要是達到高潮就糟了。”
“哈哈,聽起來真不錯。”
“嗯,超...炫...的,感覺好~~爽~~”
“比跟男人做愛更爽?”
“這要視男人而定。”
 
我也好想試試喔~~~~>///<
 
 
 
 
你想到哪兒去了?我是說--【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