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娜娜,沒錯

 

暑假閒來無事.....

說無事我也安安穩穩的度到8月了,真是佩服自己的“宅女”功力~

我重看了一遍NANA

 

NANA真是一部哀傷的漫畫,虧它前面還蠻搞笑溫馨的

越到後面真是越不堪.....

 

貼的這張圖

據說是6年後的娜娜流連異鄉,留了一頭金色長髮

一個人唱著歌,沒有奈奈,沒有蓮,沒有Blast

她最後沒有死掉,真好,有種遠離喧鬧,歸复平靜的感覺

但卻令人感覺.....哀傷得無以附加.........

 

有人說看了Paradise Kiss的人也知道,矢澤的作品不一定會讓男女主角最後時在一起

所以蓮和娜娜會分開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啊.....Paradise Kiss裡面的喬治和小紫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虐待狂與被虐狂

兩個人互相折磨傷害,看的人也辛苦,

最後分開也是好的.....我很滿意那個結局........

但我就從來不覺得蓮和娜娜應該分開.......

 

明明漫畫是以兩個女生為主角,為什麼兩人似乎都無法獲得幸福?

而且都被男人耍得團團轉呢?

難道這就是女人的命運?

雖然奈奈有takumi,而且最近我也覺得這對挺好

但始終覺得takumi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只是治得住奈奈,但不是真的愛她

就因為有了孩子,就硬要在兩顆爛橙(takumi、阿伸)之間挑選,而不能選蘋果

雖然住在那漂亮的白金家,這就代表了幸福嗎?

 

我真懷念娜娜和奈奈在707號室內的快樂生活

Blast和Trapnest在裡面打麻將的友誼,沒有愛恨糾葛,沒有事業競爭

 

一旦想到之後

那個使用魔法  就能將餐桌變成了舞台  手機變成了麥克風  上弦月變成了聚光燈

隨時隨地開演唱會的娜娜

一個人在外國  獨自地唱著歌

我不清楚真正情形  但光用想像的

就覺得心酸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