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最近有點沒什麼心力打網誌
不過因為答應了要打,所以還是動鍵盤了
我還真是第一次經歷了網誌成了【指定文】,還有被【催文】的經驗啊~
好,開始囉~
 
 
 
看到了吧?這就是柔佛大神一年一度的出游
所以興奮到連火車都要合照
 
這是陳維伸陳寶貝上臺北之4人雙約會之基隆廟口夜市之旅(啊媽勒名稱這麼長有什麼意義啊?)
話說陳寶貝這個臺中人(誤很大)上來臺北,我當然要盡盡地主之誼(?)跟他一起逛逛
結果就選了基隆廟口夜市
我這個超級鄉巴佬聽到要去基隆,眼睛都亮了,比陳維伸還要激動
 
話說什麼是【雙約會】呢?
就是白偉權這小子似乎害怕沒有人知道他有個女朋友,所以就一直帶在身邊,到哪里都要牽著手,無視旁人(譬如我啊、陳維伸啊)的存在
我和陳寶貝只好自己裝情侶,還學他們十指緊扣,可是不到1分鐘就自動放棄了(大熱天還十指緊扣是瘋了嗎?!)
 
【雙約會陣容】 (左為小白和他的雅婷(是這個名字吧?)小姐)
 
 
一踏出車站,我就聞到咸咸的海水味
還更加表現鄉巴佬地喊了一句——:“哇~是基隆耶~~”然後拿出相機猛照(小白自看到我這種行徑後就說我是柔佛(本人故鄉)的大神,每年只出游一次,興奮到爆炸)
哼,也不想想他們更無聊,竟然說要尋找周杰倫拍《退後》MV的場景= =
 
甫踏入基隆夜市,我不僅是柔佛大神,我還被食神(不是吧?)上身了
就說說我到底吃了什麼吧?
鹵羊肉飯、營養三明治(基隆美食!一定要吃)、雞蛋牛奶泡泡冰、芒果牛奶冰、奶油螃蟹、蝦仁肉圓、橘子汁、拔絲地瓜……
 
(超好吃的,三明治裡面還有一個鹵蛋哦,是烤面包但是不會油膩,羊肉鹵飯也很好吃,泡泡冰超多人,等死我了~)
 
我還差點把他們拉去吃大炒喝生啤酒XD
小白說跟我出來就變成了大叔,因為只有我會拉他們去啃螃蟹
可是啊,來基隆不吃螃蟹就白來了啊!!(誰說的啊?)
 
吃得我都快撐死了,可是很滿足^____^
重點是我比男生還會吃!陳維伸你濺什麼肥啊?!肚子比我還平!!(毆飛)
 
回來之前還跑去看基隆的夜景,然後又很想把一邊的情侶給揍扁= = 
 
基隆的大招牌,嘿嘿~
 
然後我就跟陳寶貝道別了,以後上來臺北再見囉~啾拜!
 
==================好啦,基隆(早就)結束了==================================
 
最近去拔了智齒
右邊的臉腫得跟山東大饅頭一樣大,真是都不敢出門見人= =
雖然我本人對於打針啊、拔牙啊……都沒有什麼恐懼感
不過這次的拔牙經驗還是讓我小小的惴悚了下
雖然打了麻醉劑,痛感都感覺不到,可是就覺得有人在我的嘴巴裡面施工——敲敲打打,還要鉆洞什麼的
而且啊,打了麻醉劑之後,我覺得自己像是顏面神經失調的失智老人= =
半邊人沒了感覺還變得腫大,口水也止不住,幸好牙醫先生不是帥哥,不然我就要奪門而出了
不過幸好不是帥哥的牙醫很溫柔,我的牙齒算順利地被分屍解決了,看到零零碎碎的牙齒血淋淋地攤在托盤上,我想如果我是施工的牙醫一定想吐吧
 
拔了牙齒後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想拔牙(譬如我家的阿蕙雙響炮還有我的同事)
大家加油吧!當你們的臉腫起來的時候我會很不人道地大笑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