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尉淞你可看清楚了? (雖然我不確定你有沒有看)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呵
我一定會把你最醜的照片PO上來的
 
因為林欣蕙真的是太可惡了,完全只會對著鏡頭做出【完美的微笑】,所以我一定要把她的照片做成版面最大的= =+
不過我已經對你們很仁慈了,我自己可是沒有半張正常好看的啊…………
 
 
【NOTHING BUT ROCK】
(今天很難得的想下個副標)
 
昨天(8/4)我們四人去了【地下絲絨】看搖滾樂比賽——2007樂團高峰會決賽
話說我這天一直都被一堆聲響轟炸
中午是格蘭的夏日園游會,我覺得自己在辦小朋友的迎新大地游戲,一堆小鬼又叫又跳得我耳膜破裂
結束時我已經頗疲累了,還要馬上搭車到臺北車站
結果只有阿陸到了,我們就先買門票進入了地下絲絨——地下室餐廳
進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位子坐了,我們被擠在邊邊角落看著人群走來走去
 
我本來還預計會看到很多龐克打扮的樂手,結果我想說啊……
搖滾樂都是臺客、宅男和大叔在玩的嗎?=口=
反而型男型女真的挺少的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這些樂手,我一定無法想像他們在上了舞臺之後可以馬上像乩童上身、像是要把腦袋給搖下來似的又唱又跳
 
上面都是一些比較正常的
那些太可怕的我看到都傻眼了,忘了按快門(什麼爛理由)
 
 
上面這個讓我想起格蘭頭髮很少的拖把、然後萌生很想抓他的頭去拖地的衝動(你變態?)
 
 
如果要說有沒有看到帥哥
我是有被左邊吹薩斯風的男人的身段……咳,不是,是吹薩斯風的英姿吸引到= =+
 
 
不過大部分都是太過重口味的重金屬搖滾,老娘是不大會欣賞啦
那些人喊到喉嚨好像都要爆炸了,好想遞杯水給他們(你到底在想什么?)
想要看到比較有氣質的都比較難
 
最後還有抽獎活動,我們是沒被抽到任何東西啦,只是有拿到兩頂主持人飛過來的帽子(就是張伊蕙頭上那頂啦)
結果很有趣的是,一位吉他手抽到了一把貝斯、另一位貝斯手抽到了吉他
主持人還建議他們交換一下XD
 
看到結束的時候都12點了,無處去的我們……只好去唱K啦!
所以最後我們是玩到早上才回到家
滿身都是菸味,地下絲絨簡直是一堆菸槍聚集的地方,主持人還提醒我們走動的時候注意不要被菸燙到
 
這一晚,我算是有點開眼界,雖然並不會喜歡,但見識見識也不錯
有…【原來搖滾樂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感覺……
 
最後,我也要來一個——搖滾不死!!!
 

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