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是種享受,也是一種心靈的洗滌
用2個小時進入電影的主角身份
用他的角度去看世界
就可以體會到無法親自經歷的人生
 
一個星期看了2部電影
而且都是好片
而且都是令人快樂的片子
真是件開心的事情^_^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2>和<Just My Luck>
一直都喜歡這些類型的電影
不是大製作大特效大排場大演員大賣座的大片
就是溫馨好笑感人洋溢著淡淡幸福的小電影
 
雖然恐怖、驚悚、鬼怪的電影是如此的供應過剩至幾乎每一個月都有此類新片上映
我還是敬謝不敏
抱歉,本人並不想花錢進去活受罪
除了被嚇破膽喊破喉嚨,外加半夜睡覺上廁所會胡思亂想外
個人幾乎想不到此類電影的功用何在?
 
 
(我最喜歡的Captain Jack>///<)
 
Pirates2拍到很讚
個人覺得比第一集好,雖然可能有為第3集打廣告之嫌疑+還是有批評聲浪
我看到很過癮,就好
其中食人部落那一整段真是有趣爆笑到最高點
無論是Captain Jack還是Orlando Bloom都可愛得想讓人捏兩把(喂)
Captain Jack在續集依然如此鬼馬+神神化化(廣東話)
每一個表情、動作、台詞,都讓人看得大呼過癮>_<
若要批評這部戲的缺點,我就真要說了
女主角Keira,你不要以為你央求導演得逞得以親吻我的(?)Captain Jack就得意了
那一幕吻戲真是莫名奇妙到爆炸
你你你,你把Orlando Bloom放在哪裡?
自作主張的狼吻Captain Jack不說,還存心把他置於死地,而且還傷了Orlando大帥哥的心,最後竟然還哭哭啼啼的一付懺悔的模樣.....真是讓我看到火冒三丈O口O
罪無可赦,第3集你還是被鯊魚吃掉的好,
Orlando你就節哀另尋新歡吧,反正大海是很遼闊的(?)
 
 
好啦,說說<Just My Luck>吧
一個幸運星倒楣鬼的相遇,因為一個,從此掉轉了命運
無論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我都很同情^_^"
戲裡我最鍾意的劇情當數女主角Ashley為了找回她的運氣
一一的對疑似在化妝舞會當天吻了她的男士重、新、吻、回、來
只見她吻一個就刮一張樂透(若好運回來就會中獎),吻得不亦樂乎,
而且對象長得都不錯,真羨慕....咳....真悲慘,還被咬了一下....
而最浪漫的一幕當數Ashley在男主角Jake的家洗衣服
卻把洗衣機用成泡沫生產機,搞得洗衣間泡沫滿天飛
最後兩人在堆成白雲狀的洗衣間內相望.....嗯~有點悲慘....但我喜歡^_^
 
看完之後心情很好^_^
忽然想說,就算一輩子不是大富大貴,沒有什麼刺激的人生
但若能擁有一輩子小好運,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逢出門就好天氣,馬上有巴士有德士搭,刮樂透中個小獎,一到電梯門就開還不用人擠人,買明牌有折扣.....啊~想到就快樂-v-
 
我還要繼續利用暑假看‧電‧影^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