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黑  我怕鬼  我有幽閉恐懼症
這三種致命傷已足以令我死在暗房裡面
 
今晚我可以一個人待在裡面3個小時  並且活著走出來
差點就要聲淚俱下了
也要為自己的勇敢掌聲鼓勵鼓勵
 
老實說  可以靠自己的雙手洗出底片  洗出照片
我也同樣的覺得很有趣  很驕傲
但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要有"曝光"這回事呢?!
相紙你為什麼這麼的見光死呢?!
如果能夠在光亮之下工作
我一點都不排斥進暗房(如果是燈光下作業,就不叫"暗房"了吧)
 
我在裡面  洗壞了一張又一張相紙
測光測得我幾乎崩潰
我的超深度近視眼在昏暗中根本發揮不了功用
滿手都是藥水的味道
披頭散髮
沒有吃晚餐的肚子一直在抗議
還要不斷抑制自己的胡思亂想  抑制極欲念起"南無阿彌陀佛"的嘴巴
暗紅死靜的空間  濃濃的藥水味道 
我真的差點覺得自己就要暈過去了
 
喔  拜託   佛祖保佑  耶穌保佑  阿拉真神保佑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
我並不敢大膽期望(可惡的)阿樹能夠給我B+
但B就好了  真的B就好了
我再也不想獨自進去那個可怕的暗房  考驗自己的能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