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我其實很喜歡去揣測很多事情

我發現我一直對人有所期待

我發現我得不到我所期待的……

 

我對同一個人反復有所期望而得以失望

我改不了

 
 
 
這是我在yuffie大(?)網誌看到的一段文
阿阿阿~~~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沒錯  期待ㄚ期待......似乎每一天都在期待
 
今天  應該要有點不一樣
 
 
然而,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我似乎都在原地踏步
 
期待期待  對別人有所期待  這是一種很愚蠢的心情
因為你在奢求他在你沒開口的情況下  發現你所要的  並給予你
阿阿阿  有誰會這麼神  這麼得空(?)  這麼在意你?!
 
 
 
想要什麼  就自己去追求
就如我之前的副標題--想飛 就造一雙翅膀
 
 
沒錯  這世上許多事  都要靠自己  自己去跨出那一步
你不能總希冀別人先發現妳  先對你笑  能夠瞭解你  能夠看穿你
我每天都站在原地  等待美好的事物降臨
就像童話故事的情節一樣 
公主不需要做什麼 
奇績 王子 仙子 冒險 動人的遭遇就會忽然出現
侵擾他的生活  豐富他的人生
 
 
去你的童話故事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給我的小孩(如果我有的話)看童話
免得看多了會有幻想症
再說  那些童話會發生的年齡
16歲跳過  17歲跳過  18歲跳過  19歲.......好吧, 勉強可以
 
 
 
 
幹!  本大娘都20歲了
還幻想童話故事個屁!!
 
 
 
一想到我就要一直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我的人生
真是打從心底咬一根冷筍上來(什麼鬼比喻?!)
我的大一生活要結束了!!  我已經不是新鮮人了!! 
我已經不是人見人愛的學妹了!!(抱..抱歉..我有看錯嗎?!)
救命啊~~~我的生活缺乏熱情!!!
 
 
唉.......(一個嘆氣老十年)
以上只是一堆沒意義的碎碎念
我知道我不是公主了  我知道
 
 
 
直到哪一天
當我看到一個心儀的男生
我可以毫不膽怯的衝上去
對他說  "  我喜歡你!  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嘛?!"
-
-
-
-
的時候.....才是我脫胎換骨的時候八?
也許  到時候  我才能期待我的生活有所不同
(oh please~我的意思不是說有了男朋友生活才會精彩而是我的性格有所突破了)
 
 
 
然而  我都不敢期待我"這種人"可以幹出什麼"大事"了...........=.=
真是無、藥、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