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的聽著KEN HIRAI的<大きな古時計>
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
彷彿我的時間也不動了.....
いまは もう動かない その時計
 
 
真的覺得自己是自大狂
為什麼總是愛用自己的認知去認定別人?
就因為...我總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你把非洲飢民放在哪裡?)
 
沒錯  以貌取人....個人偏見....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深深的體驗過
但我卻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直到....我用越來越廣闊的眼光去觀察去感受....
我才發現  我的偏見那麼深
忽然間  我有掉淚的衝動 
忽然間  我想了解你
忽然間  想對你說.............對不起........
 
這個世界這麼大  為什麼卻不斷的為自己設限?
 
我發了瘋似的嚮往  期望  羨慕  嫉妒  怨恨
不斷的呢呢喃喃"為什麼都是別人....為什麼都是別人...."
卻不去想"別人憑什麼得到?"
 
也許...就是憑....我忘記帶來這個世上的東西吧?(留在娘胎裡了?)
似乎重來沒有過  我一度以為自己擁有了
但  都是  假象吧
 
 
我再也不說那個字了
至少前面不是第一人稱
 
真是夠了  我又不是吞噬流星的少年!!
 
 
ps: 給看這篇網誌的人  真是抱歉  我寫的模糊又混亂
     我是故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