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得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得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幾米<月亮忘記了>
 
 
我希望我能感受到看不見的
永遠記住腦海中的....
 
--------------------------------------------------------------------
 
我努力的爬上一顆不斷滾動的圓球
卻始終站不穩
常常跌倒
你說女孩別哭
我知道
我會努力擦乾眼淚
可是
可不可以先讓我放聲哭泣
才繼續勇敢?
by一個我有點想念的人
 
 
 
 
可以說,這句話時不時的,會給與我力量
獻給所有努力爬上圓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