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對我來說,不快樂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從近以後我要快樂成熟地做事^_^
 
話說今天是輔馬幹事會慶功宴
我覺得我找回一些童年的快樂(噗) 也很開心輔馬幹部們愿意奉陪我和方asther的臨時起意
 
話說我跟方asther臨時起意來個慶功宴
連地點都沒決定,日期也是匆匆通知,結果也是有將近半數的人來參加,真是讓我心生感激
有爽快奉陪的yuffie、很不甘愿來只為了聽八卦的敏然
一直被運榮惹的欣蕙、一直惹欣蕙的運榮……(哈哈)
後來趕到的宇凱、俊聰、仁達
還有不是幹部但還是熱情參與加上笑點很低的豐豐……(噗,好,我錯了,這不是我可以叫的)
 
今天讓我很開心還有感動的是大家的單純還有可愛
不會因為我跟方asther不知道路怎麼走而生氣,雖然埋怨很多可是還是愿意跟大家在大太陽下到處亂竄找路
還可以邊走邊拍白癡照片說白癡笑話
這是我們的不對,不過看到大家的不計較與配合與苦中作樂,真是覺得你們太可愛了~~>///<
 
在餐廳非常地吵,一直要套八卦可是似乎都不是很成功,大家的嘴巴太緊啦
倒是【榮與蕙】非常不顧眾人目光地頻頻打情罵俏,真是叫我們這些單身男女情何以堪XD
之後跑去吃冰,還遇到一樣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工讀生,我們的大嗓門加上口音,他說一聽就知道我們是馬來西亞人XDD
 
讓我覺得大家很可愛的地方還有:
在冰店墻壁上畫上【22屆輔馬幹事會】的字樣
趁yuffie打電話沒注意時急著把她的拼圖拼好
最後竟然還回味高中生涯跑去拍大頭貼!!
 
我的媽啊~我有多少年沒拍大頭貼了?跑進整家都是粉紅色的【蓋酷家族】,一堆的機器簡直讓我頭暈
我們8人又推又擠,最後都只能露出一個頭
結果也不知道要怎麼設計,8人擠在電腦熒幕前又吵又叫:
“加多一點亮亮的!”“不要花不要花!”“我頭髮要閃光!”
我的媽阿~大家都七老八十了還在搞青春,還要拍臉色發亮發白周圍閃滿星光小花愛心的照片
真是受不了~>____<
 
可是……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我還是把貼紙照放進了我的皮夾XD
 
 
PS: 是我的期望太高,我又失望了並不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