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五月天是這麼的煩人
可是轉眼間就最后一天了
趕快把握(?)來寫一下網誌 抒發一下最近的心情
 
第一次在剪接室待這麼長的時間
第一次在電腦畫面看自己的臉看這麼久
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得很惡心
 
在剪接當中我都想把帶子給銷毀了 當然我知道下場就是被阿碰從文友二樓丟下去
文友剪接室裝高級
一臺電腦 兩個熒幕(有點多余)
空間很大 兩張椅子(如果只預計給兩個人進去就別建這麼大的空間吧)
個人空間 沒有隔音(一邊剪一邊聽隔壁人的打屁聊天聲或者是剪接用的音樂是怎樣)
 
靠 設計根本就有問題
我的學費到底都拿來養什麼了?
 
好 抱怨很多 我還是要惜福一下
 
最近終於卸任了
終於辭退了輔馬副會長還有活動股的身份
從今以后 我就只是單純的會員 啥都不是
很多事情 總是 開始與結束都很倉皇 連微笑或掉淚都來不及
只留下間中的回憶
 
眼看就要期末考了 就要暑假了 我就要大三了
工作丟了一件又一件
真是令人無力
【學業 社團 打工 愛情】
聽說是大學必修四學分 咦?我沒聽錯吧?
不過我似乎一樣都無法掌握
 
命運總是要給我太多考驗 我的人生就不能一帆風順一點嗎?
最近才聽說有【本命月】這種事 怪不得我家那雙子座的老媽最近運氣這麼好= =
不過我卻衰到貼地
我跟她的命運總是相抗衡著 真是難解的宿命
 
June is coming....我已經聞到夏天的味道....
 
 
PS:我心中千百萬次祈禱著你不要說出那個名字,結果你還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