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話說昨天在仁園打飯
我跟同事就很無聊地在那里對客人評頭論足(以後來仁園吃飯打扮好一點)
這時候我們就看到一個穿著紅襯衫的男人 像小男生一樣留著一條細細的辮子在後頭
那條小辮子竟然還長過我的頭髮 真是令人髮指!
他跟身邊的白衣男人夾菜選菜 然後就走過來付賬 一路有說有笑
 
口去 虧他長得還挺好看的 一看他說話的模樣 竟然是個娘胚
我就開始跟同事A竊竊私語起來:“欸……他們兩個……應該是一對吧?”
同事A:“好像是耶。雖然紅衣那個看起來比較高大,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0號。”
我:“真的!我也這麼認為!!”(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正待繼續聊著,兩男就走出了仁園
當玻璃門一關上 兩男瞬間就摟摟抱抱起來!我跟同事A當下驚愕地大叫--
我:“雖……雖然……我很肯定他們是……可是……我也只是說說而已……想不到……”(結結巴巴ing)
同事A:“才一出門就馬上來了,真是……”
 
話說,雖然我可以看得出誰誰誰是不是gay,可是其實我還沒看過大庭廣眾下親熱的一對呀~所以請原諒我的小題大作
之後同事B就說有個傳聞是說曾經有一對更直接在mos漢堡舌吻起來
我的媽啊~被我看到我一定拍下來!(到底誰才是變態?)
不過前提必須是帥哥啦……(毆)
 
其二
接下來,我們就看到另一名長髮男,不過這名男人就是不折不扣的宅男樣了
戴著眼鏡、蓄著長髮、發白起毛的T恤、短褲、拖鞋……
重點是,他的衣服一邊塞進褲子一邊沒有塞進去啦~~~=口=
我跟同事B都同時認為他是上了廁所之後沒穿好褲子……=_=
 
後來,我們都開始感慨為什麼男生的level可以差這麼遠的呢?
有的男人可以把自己雕琢得好像王公貴族般地精細,吃喝穿戴比女人還講究
有的男人卻可以讓人看了都為之鼻酸(?) 宅到深處無怨尤
 
比較起來,女人的落差是絕對不會這麼大的
被認為差一點的就只因為打扮穿著樸素了點
 
 
其三
聊起來,才知道很多人都有遇到曝露狂、DIY男的經驗
話說,這些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呢?
小時候遇到的那一次,由於還沒什麼經驗(?),只能氣憤地用手上的水潑過去
現在見多識廣(?!),如果被我看到,我看不是一腳踢過去、就是鼻子冷哼一聲吧?
如果心情好一點(?),就給他一點面子,對他評頭論足一番吧(啥?)
話說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會揍下去,真是男人之恥啊!
 
 
 
現在的男人……唉~~~~~(莫名的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