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睡了12個小時後起床 
綁上(自以為)俏麗的馬尾 帶著1000++的禮券
我往臺北市出發
 
早就想買書想好久啦 特別是中了誠品禮券之後
原本考慮只去西門町的誠品就好
結果還是搭著捷運一路到了市政府站豪華的誠品信義店
 
話說 禮券真的是有讓人瞬間化身為暴發戶的魔力
以前在誠品店 都有一種人窮志短的感覺……(有錢人是不會明白的)
現在我經過名牌專柜 都有股衝動上前問說:你們收禮券付賬嗎?
不行不行 我今天是來買書的
 
我第一次這么闊氣、毫不考慮地購書
一開始買了4本 兜了一圈後又買多了2本
本來還想敗多一張CD回來 可惜沒貨了 口去
 
下星期期中考周 難得的我很閒
很奇怪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只在考試周才得以休息
以前高中也只有考試期間我才可以下課1點半就衝回家 終於不用留校到6點半 同學看到也會驚奇地說:惠兒妳1點半就回家啦?
一回到家就可以睡大覺 然後晚上才開始讀書
 
如今 是我自己給自己放假啦(毆)
想自己給自己買禮物 吃好吃的
最近我開始想對自己好一點XD
 
回來時順便買了豆花 點了不變的配料:紅豆、花生、布丁
本來還想剪頭髮 這裡的價錢還是讓我小小的卻步了下
有誰要給我髮廊禮券嗎?(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