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Curiosity kills the Cat"
 
我想我不只被殺死這麼簡單......
 
而是....有種....被掏空的感覺.......O_O
 
聽說  6這個數字  其實是不祥的  而且還是06年06月06日
 
這一天  我被秒殺了(喵~)
 
我不該好奇的  不該知道的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可是....我的懷疑終於得到證實....
 
只能說  我太在乎這個真相了
 
我似乎不斷在尋找蛛絲馬跡來證實這個認知
 
好讓...........自己死心吧?
 
可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真的是真的....(你繞口令?!)
 
當獲得證實時  我在電腦前面震驚的不能自己(好俗的說法)
 
大媒根本念不下了.....(你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原來本人的預感及屬於女性的第六感(啥?)是這麼準確的
 
 
 
 
好吧  我死心了  我真的死心了=.=
 
這絕不是我可以涉足的境界
 
但其實  我似乎更想好好的疼惜你了
 
我想  我似乎可以稍稍的了解你的痛苦了
 
相信我  我渴望(真的是渴望)你幸福的心不輸給其他人
 
 
-------------------莫名奇妙的分隔線----------------------------------
 
知道我在打什麼的人我會拜你  我真的會拜你
我不介意在眾人面前向你照三餐膜拜哈哈
我又在玩文字遊戲  唬弄讀者(你這裡遲早沒有人看)
我只是為了發洩我不能自己的震驚(什麼屁?!)
還有我念不下大媒的痛苦(STOP MAKING EXCUSE OK?)
 
 
------------------正常的分隔線----------------------------------------
 
開了3個小時的第一次幹事會議
其實有點high
如果有人覺得不耐煩  對不起  但這是情非得已  我覺得我們並沒有浪費時間在討論廢話
看到了幹部的幹勁  真是振奮人心的事
我就是喜歡這種  大家一起拼的感覺
雖然  以後一定會有崩潰  發神經  倦怠的時候
但我好像忽然間  有那麼一點點  尋回那種愛做活動  大於唸書的心情
會有期待  與  興奮感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
但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一年一起共事的時光  加油^_^
 
 
 
FIGHT!!
(要用日文口氣念  不會唸來找我  我教你)
 
PS:我的這篇網誌原來這麼邪惡  擁有禁止文字  不可以發布
我根本不知道  我是無辜的  我在亂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