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動鍵盤打網誌
可是又沒有太大的衝勁和思緒
原來人一閒散下來腦袋也會變成豆腐.....真是可怕....O_O
 
報告,我仍然在過著蹉跎歲月又縱慾的日子
所謂的縱慾,就是讓自己任意的睡覺+放肆的吃零食
當我躺在沙發上,嘴巴嚼著薯片,眼神散渙地盯著電視螢幕,
一個大肚腩毫不羞恥的股上來
真覺得自己是印象中那種典型的癡肥老外--過胖、沒有女朋友、只有媽媽、喜歡跟薯片冰淇淋巧克力作伴、眼前永遠有一台電視機.....
 
 
啊啊啊啊.....=口=
原來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抖)
 
 
 
那天跟蘊出去聚聚
聊了很多
聊得我都覺得自己的喉嚨快爆掉了
聊到班上的人的近態
老實說  真的覺得每個人的際遇就是不同
我還是小小學生一枚 
就已經有人是股東了  就已經有人是店長了  就已經有人領月薪新幣2、3千了
 
..................(不覺又抖了起來)
 
花了這麼多錢念書
就像我媽時常罵我的--以後可以賺回這麼多都未必
我不否認我蠻多時候都是個理想主義者
在我內心深處總充滿了許多夢幻的故事情節
但理智的頭腦也總會不時的敲擊著我的心--你想得太美好了
 
“到底我現在做的是對的嗎?”
“到底我真的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嗎?”
這是我一直在問自己的問題.....
 
人似乎越長大,就有越多的責任,不得不去扛
不像小時候可以這麼任意妄為,不需要去擔心這麼多
當然這對於現在很多小孩也是不用擔心的事
因為他們永遠有家庭為他們撐腰
可是我似乎沒有這麼幸運
越長大  就越發現  許多事都要靠自己
有人說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來到這個世上的
 
那天看了<Legally Blonde>
真希望自己能像劇中的Elle一樣這麼自信、這麼不怕挑戰、這麼相信自己
人有時就是因為這樣  才活得下去吧
因為你永遠不能奢求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
重要的是,你可以給別人什麼  你可以做什麼
 
 
(調調似乎沉重下來了O_O)
 
 
--------------後記-------------------------------
這里的天氣依然很炎熱  每天太陽高高挂
不知道台灣的天氣又如何?應該也是很不堪吧O_O
真希望去海邊  去看看海
不過如今敝人這付身材真是絕對不適合穿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