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啊~~~已經是下學期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老實說,真的是超~沒有唸書的心情~~~
整個就很想趕快跳上19號的飛機
飛回馬來西亞去
躺上我的床  抱抱我的貓  看沒有廣告分格的世足賽  盡情的看戲看書看漫畫
開始製作迎新的名卡小冊子 見見來台灣的寬柔子弟們   擁抱夏天(馬來西亞整年都是夏天吧=.=)
 
 
昨天是輔寬的畢業家聚
總的來說  還是很開心的
但在餐廳裡面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不知味
家聚卻分成兩張大桌子是怎樣?!
重點是  我們這一桌都是一群常見面的學妹們
重點是  另一桌竟然毫不在意!?
 
剛坐下來的時候  腦裡就在想: 我今天是來幹嘛?  考試前的奢侈吃大餐瘋狂行為?!
但來都來了  我們那一桌還是馬上轉變心情  開開心心的點餐吃起義大利大餐來了
 
我們去的那家Restaurant Grazie裝潢是還滿不錯的
整個就很夢幻  再加上..........
我的相機鏡頭有油?!
拍出來的照片極度夢幻啊~~~~=口=
大家就拼命的在拍夢幻照拍到不亦樂乎
 
這一天的特別來賓真是不得不說一下
我們的已畢業學長----澤勝大哥是也~~~~!!!
真的是光說名字就響叮噹
都差點忘記那天的主角其實是我們的小美還有阿遙
連我從來不知道是輔寬的淑慧學姐也是為了他的駕臨而出現.....=口=
大家從一聚在一起就拼命的在議論這位澤勝學長的事蹟
 
說起來  這位澤勝學長跟我是蠻有淵源的
同是寬中戲劇研究會的  也同是輔大新聞傳播系
Demo! 殘念搭給多!!(太可惜了)
當我加入戲劇時  他就畢業了
當我考入輔大時  他也畢業了
總是這麼巧的擦身而過  只能說  相逢恨晚
 
 
當他一出現的時候  就爆笑連連
大家都把他當成中心圍著他聊天
他的鬼馬  耍寶  語不驚人死不休
讓大家笑翻天  讓我極無言(大家都說第一次看我說不出話來的樣子)
可是  我並不是那種一見面就能跟不熟識的人哈啦的人
我靜靜的站在一旁笑(你笑會靜靜?!)  並不代表我不喜歡這名學長
只是  我不喜歡跟人裝熟^_^
 
 
之後  大家就在新浦捷運站道別了
老實說  這次大家都沒有真正很有交流
這是比較可惜的事
感覺比較像  那批"老人家"的聚會^_^
 
輔寬的家聚  讓我想起寬柔的感覺.....
老實說  來到了台灣  來到了輔大
都幾乎讓我遺忘了寬柔帶給我的感動了
 
似乎不是台政師的  就不是寬柔人
似乎不是僑大的      就不是寬柔人
 
以輔大學生身分去參加寬柔的活動  讓我感覺很陌生  很冷漠
在寬柔6年的歲月  叫我怎麼輕易摒棄這個身份?
剛來到台灣時寬中迎新的美好感覺
為什麼在之後就消失殆盡了呢?
若真的能夠參與其中  其實我還是覺得  跟寬柔的人參在一起玩樂  感覺是最好的
只是  無奈  似乎只有輔寬還會給我這種感覺
當我面對"台政師大軍"  浩浩蕩蕩  氣勢逼人  的駕臨
他們那種冷漠的眼神
真是令人退卻..................
 
暑假is coming
06寬柔迎新也要來臨了
大一的全年缺席  似乎也無法再參與下去了
 
 
唉...忽然長嗟短吁起來  不愧是要當學姐的人了啦........(什麼?!)
唉唉~唸書去吧  祝大家期末考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