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這是9月3日那天的網誌  請容我添上一點[回憶的色彩]
 
 

今天是我搬進來文德的第一天,整棟樓只有我一個人,真是嚇死人。

  我覺得自己無時無刻不在疑神疑鬼、自己嚇自己的狀態……更死的是還沒有網路線…………………是要我悶死嗎?

  昨天從寬柔迎新回來後,就不停地收拾著宿舍,組裝好我的電腦,已用掉我半條命…………如今還有成山的物品等著我整理,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整理完畢?

  不容易留長的指甲,還有叫伊蕙寶貝幫我塗好的指甲油,似乎都在岌岌可危當中。

  還有,直到有人搬進來文德為止,我會不會已經心臟過度驚嚇而死?

 昨天的寬柔迎新,真是流了我一整天的汗。

  台北的天氣,還是依舊熱得叫人發狂。

  關主啊…………還真不容易做啊。就像店家要應付各式各樣的顧客一樣,有些親切友善,有些卻是「奧客」。

  但,仍然看到許多讓人噴飯的小隊輔還有隊呼。^___^

  許多許久不見的面孔,似乎仍然保留去年的形象。(但也有些人變得滄海桑田、人事已非XD)

 

  第一次做「跟著感覺走」的牽手人,牽了一個學妹。那個路程………….不知道怎麼說,感覺很奇妙──原來當年牽我的人就是這種心情。

  第一次,    就很沒有面子地被猜中了。=__=

  不過,那個學妹竟然是作弊的!!可惡──!!

因為她在眼罩裡面往下看,就看到我的涼鞋,還有,她也記得我的「長指甲」…………真是失策………….

  看到一些學弟妹非常努力地要認出那位牽他們手的人。然而,我在想:他們會不會遇到一些「只想牽人卻不想被認」的學長姐?這樣子…….真的很過分…….又很可憐…….

  「音樂日記」感動到我了。

 播「同類」這首歌的時候,眼淚稍稍地湧上了眼眶。

  信寫得真好,念信的人的聲音也大好。^__^

   

之後大家圍著營火跳舞。「第一天」、「洗刷刷」跳得我要斷氣…….=___=

  陳維伸那神經病,跳「洗刷刷」跳得像瘋子,害我也跟他一起瘋。他們還差點要一起大喊「文商一萬歲」…………拜託,繞了我吧。幸好我及時捂住他的大嘴。

  似乎很久沒有這麼high了。

  可以跳舞跳到像個瘋子。

 

  

阿,是的。

  我回來了。台北,我來了。

  一昇二的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