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總是一陳不變、千篇一律。

 

不,我的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

 

 

七早八早爬起來→做一些苦行僧做的事→去電腦室→回宿舍→睡午覺→在晚餐時間起來→到514巷買晚餐租漫畫順便買飲料或豆花→回宿舍吃晚餐看漫畫→亮大燈開音樂睡大覺。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沒有表情的人偶。

 

我很害怕我以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幾天我都把<LIFE>還有<銀魂>合在一起租來看。

 

 

看完<LIFE>我就覺得對人生感到絕望。

看完<銀魂>又會對人生充滿希望。

(你可以不要這麼容易被漫畫左右你的人生觀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長不大的小孩

 

許多想法,都還是非常的幼稚不成熟。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讓我害怕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再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