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唱是怎樣?
是要清晨6點多爬起來結果睡遲頂著大亂頭+眼鏡跑出去
 
是在下雨的清晨一邊擔心蚯蚓跑出來嚇人一邊哭著走到校門口
 
是再次走進好樂迪那種仿似10年前還叫"卡拉OK"年代的包廂裡面
 
是模仿S.H.E瘋狂大唱<Superstar>還被錄進手機裡頭
 
是高難度對唱<When you believe>, 其盛況都不禁令我對自己的唱功站起來拍手
 
是超老土合唱F4<流星雨>結束
 
 
 
吃西藏大餐是怎樣?
是服務生聽不懂我們說的話還把我們帶到吧檯去
 
是3個人擠2個人的座位
 
是一個叫XX疑似奶油的東西(其中文字困難之程度是中文系也無法唸讀)叫我怎麼都吃不下
 
是遇上我不熟悉的印度煎餅模樣
 
是"獨特"的甜品飲料--酒釀的甜品、鹹奶茶讓我們不斷的吃一口就只能發笑+無言
 
是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是最後要跟阿貓說聲生日快樂啦!!
 
 
 
 
 
 
開心學習  用心成長
 
 
這樣的生活態度真不錯  是我今天看到的不錯的語錄(笨蛋不要自得意滿)
簡單  卻極難實現
可以不要再為了功利去做嘛?
失敗了又如何? 跌倒了又如何?
我是為了學習   為了成長   為了快樂
 
 
 而活著啊......
 
 
 簡單  卻極難
 
 
 
 
 
 
 
5月...已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