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
 
原來我對越直接的問題  越招架不住
不要再給我丟直球了!!!
天曉得我有多久沒臉紅~~~~~
 
 
沒錯  就是你  彭X庭
你已經是第二次令到我不得不直接承認了...........=_=
 
下次我一定要鎮定一點=_=+
 
 
*******
聖誕節逼近了
已經收到了很多聖誕糖果
一次是走向外語學院的路上遇到一群社團  做聖誕打扮
一邊走一邊發糖果
一個人的我就這樣被發了一顆糖果  還被他們自備的攝影機拍下來了.........
 
 
之後我家的乖兒子又送了我一包糖果
媽阿~~~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我都沒送他  結果是他送我.....>____<
 
 
之後在仁園打飯的時候  忽然一群醒新社的人拿著吉他跑了進來報佳音
我一邊收錢就一邊被塞了好多糖果
要一邊跟客人說謝謝還要跟給我糖果的人道謝
 
 
就這樣  我現在有一堆糖果的存庫............我之前的MUJI棉花糖都還沒吃完呢
糖果不是我的本命阿  巧克力和薯片才是我"惟二"的零食(我都從糖果堆中的巧克力挖出來吃光光了XD)
可是還是很感謝送我糖果的大家
感覺有收到"甜甜的祝福"^__^
 
 
*******
聖誕節要去哪裡玩呢?
阿里山之旅看來又是嘴砲之旅啦
 
想去吃個大餐  但連要吃什麼都沒決定  我說  像這樣沒定位到時候只能蹲路邊吃雞排算了
 
這個星期六要自己一個人去看戲劇
是"限制級"!!!  限制級的啊啊啊~~~~~(你在興奮什麼?)
之後為了通識課還要到國父紀念館看"宗教與藝術"
星期一為了採寫課而放棄了國家音樂廳的"馬勒之夜"  真的超残念
虧我一大早還故意盛裝打扮(?)
雖然大家都損我說現場絕對不會有玉木宏的別妄想   啊啊啊~~~說不定有呢呢呢?!! >口<
 
 
 
*******
阿西
我知道你的理想
無奈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在視聽教室裡面看電影  不可以跟你詳談
但是不否認我有點小小的顧忌
抱歉  我懷疑以我們的能力能夠做到什麼
 
也許我不像你一樣這麼有理想有抱負有勇氣
沒有肯定的事物  我會沒有安全感
我不希望自己會成為空有理想  卻只能做出半調子事情的人來
這樣我會覺得一直在我內心的一塊淨土會被現實沾污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
 
希望你哪天再找我說一說你們的計畫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