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頭一天 到了國父紀念堂站的中山畫廊看畫展 真是充滿了藝術的第一天
 
 
"藝術與宗教"
 
花了本小姐120的門票 結果讓我挺失望
幸好是為了通識課來看 為了期末報告犧牲一點也值得<-(!)
結果寫了個許願卡 還被一個輔大博物館學研究所小姐(是嗎?)訪問了
最近總會一直被路人抓住問話 問路為多
啊我明明就是個僑生啊!
無論在學校還是在校外 走在路上 都會被人(舉凡小孩 大人 老人家)攔下來問路
阿我一臉長得像詢問處櫃檯的小姐嗎?
還是長了一張"我很會認路"的臉?
 
 
話說認路我真的不行了 今天更被偷偷摸摸來台灣的鐘凱欣帶路 真是恥辱~!!
啊我對公館真是不熟阿!
人家又不是台大生
鐘凱欣才來台灣一星期竟然比我還熟公館 吃過的東西比我還多 連阿里山都去過了 
我只能說她的一星期可以抵過我的兩年。。。。。
 
話說鐘凱欣想要搞神秘 卻在msn狀態上大張旗鼓地宣稱自己要來的消息
會被我猜到又能怪誰呢?不過這也要怪肉肉書玉的差勁演技(噗)
話說鐘凱欣這傢伙真是十年如一日 為什麼有人可以長這麼大了 相隔這麼久沒見了 人都還是沒變呢?
虧我跟書玉都老了 玩不起來了 她還是可以這麼搞笑(無論外表是如何改變)
 
哎~謝謝你對我"交友狀況"的關心啦
你的好姐妹都紛紛獲的幸福 感謝妳開始把注意力轉向我的身上了。。。。=_=
我說:這是命~這真的是命~遇不到好男人是我一輩子的宿命
像你即使對男朋友說話一臉auntie樣 他都還是會愛你
我即使是變得多美 穿得多正 沒有那個緣份就是沒有(搖頭嘆)
還有 不要再對我亂點鴛鴦譜了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食指搖)
 
話說我很久沒有聽到這麼標準的馬來西亞腔了 跟你聊天真開心 哈哈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見面 雖然說~你要跟那兩個男人見面 可是以他們那種忙碌狀況來看 依本師推斷 恐怕凶多吉少也
anyway 感激你今天的邀約 讓我2007年的頭一天就這麼開心︿_︿
 
 
 
還有14天就期末考 然後就要回家了 我的家 我的貓 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