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多
慾望纏身 慾望纏身
 
 
給我一個mp3 讓我獨自流浪台北不寂寞
給我一架手機 讓我不再羞於聽到我可愛8310chocobo的鈴聲
給我一雙靴子 讓我冬天可以穿裙子
給我一個皮夾 讓我破掉開口的皮夾不再漏財
給我一個包包 讓我背了同一個包包一學年+一學期的肩膀換換口味
給我一副新眼鏡 讓我不戴隱形眼鏡也可以見人
給我綁牙的錢 讓我躲在裡面不見天日的牙齒曬曬太陽
給我眼睛雷射手術 讓我一睜開眼就不用尋找眼鏡的蹤影(都是彭X庭忽然說要害我追加一項)
給我一個有錢的男人 讓我以上的慾望統統被滿足
 
 
可是今天彭X庭很賤的在我的清單上(我還寫出來)
在mp3、手機、靴子、皮夾、包包五項旁邊畫上了感嘆號
說我如果我沒有這五樣 也不會有男人要我O_O
 
我:"這什麼鬼道理啊?!我有沒有這些跟男人有關係喔?"
碰:"有,當他看到你的手機就不想跟你交往了。"
我:"他、他不會看到我很可憐很悽慘決定跟我交往救濟我嗎?"
碰:"不會。"(斬釘截鐵)
 
 
 
。。。。。。。。。。。。。。。。。。。。。。。嗚嗚喵(?)嗚~O︿O
 
 
所以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我的手機丫丫丫丫~~~
不會有人相信這個年代還有人用絕版珍藏鮮粉紅色小貓曬太陽nokia8310手機
我這摔了幾百次 摔到粉身碎骨 摔到機身旁調音量的按鈕都神秘失蹤的8310
上面還掛著3年前劉姥姥送的黃色小康雞(現在已經變灰色小康雞了)
不是我對劉姥姥忠心耿耿 而是懶到什麼都不想換
 
話說那天不知為何夢到家榮milo老師 在夢裡我還跳到他身上緊抱著他
結果過沒幾天我就在信箱收到oheteam的演出宣傳 他也有演出一角 在海報上的他還是我記憶中的面容
在這裡我時常會覺得某人很像某人
像得。。。三、五年前我不會應付的人 到了現在還是不會應付
像得。。。連之間的氣氛都這麼相像
是宿命 還是 我完全沒成長?
 
 
 
 
今天為了新傳學長姐的課程需要 去看了一部同志電影<藍宇>
可惜不是可口美少年的對手戲 而是老牛吃嫩草。。。
片末藍宇死了(早料到) 我沒有哭
然而 中間男主角(忘記名字=_=)跟藍宇重逢 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男主角嘆道(大概):
 
 
 
"當初我是怎麼會對你放手的?"
 
 
 
 
聽到這句台詞 我卻拼了命的眨眼 才把眼淚吞回去(房間燈光太亮 不好意思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