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好樣的西洋文學概論
讓我繼統考以後再也沒有屁股黏在考場的椅子長達這麼久的時間
 
 
3個小時!! 3個小時耶!!!
各位客倌 有多少道題目?
沒錯!(?)
 
26道問題耶!!!
10題選擇+9題簡答+6題普通問答+一題申論
10+9+6+1=26
 
 
我的天啊~~
當我考完的時候已經呈現一種虛脫的狀態
整個就很想吐 氣悶攻心 兩眼發昏
連答案都不想檢查 也不想去想自己寫的對不對
馬上衝出考場 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珍妮弗妳真是好樣的 打破我上大學以來的許多紀錄
 
 
 
話說真是平時猛如虎 臨時犯頭痛
這兩天我都呈現一種只吃流質食物的狀態 拜託我又不是植物人(誰說植物人才吃流質食物?)
躺在床上睡了又睡 可是還是覺得很累
老天 為什麼偏偏要在這種時候讓我不舒服?
 
還有四科 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