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是莫名奇妙
在很高級的地方考完人生哲學之後 我往敦煌跑了一趟
在看著應該買什麼卡片送給學弟妹的時候
一個素未謀面 全身粉紅色的小不點抓了抓我的衣袖
然後把我扯去了貼紙區
抓著一個繽紛亮麗的貼紙 問我:"姊姊,你說這個貴不貴?"
嗯。。我看看。。。25元。。。
 
我就說:"呃。。對你來說還挺貴的。。。(吧)"
小不點:"為什麼?"
我:"因為你年紀還小啊"(亂扯)
小不點:"到底貴不貴啦?貴不貴你說啦~~~"(開始撒嬌耍賴)
 
我:"(開始冒汗)恩,你真的很想要嗎?"
小不點:"(點頭)可是我怕賣完啦~~賣完了怎麼辦啦唉唷~~
我:"。。。不可能這麼快賣完吧?
小不點:"姊姊,到底貴不貴?貴不貴啦?"
 
我:"(開始冒青筋)呃、那我就送給你吧。。。"
小不點:"你要送個我?為什麼?"
我:"(微笑)因為對我來說不貴啊"(心裡在幹屌)
 
 
雞蛋糕 我捨25元換取不再回答"貴不貴"問題的權益
 
於是我莫名奇妙的付了錢,還以為給了她就可以趕快順利逃脫
想不到這死小孩給我在那裡欲迎還拒
蹦蹦跳的把我帶來帶去 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在追逐小白兔的愛麗絲一樣。。。。。。。白痴。。。。
 
小不點:"姊姊,她是什麼?"
我:"喔,美女"
小不點:"為什麼?"
我:"因為美女與野獸啊"(嗚。。不好笑)
小不點:"她叫什麼名字?"
我:"貝兒"(沒錯吧?<美女與野獸>可是我的童年,雖然我看的是廣東話版本的)
小不點:"貝兒。。。是很漂亮的名字嗎?"
 
我:"嗯。。。嗯。。。"(不知所措的點頭)
 
媽啊~不要跟我進行這種好像童話故事或者日劇裡面那種夢幻的對話---T口T
 
 
當中,我不斷的在左顧右看,又怕別人聽到我們的白痴對話,又希望遇到救兵
站在我們旁邊看書的斯文帥哥鳥都不鳥我一眼 喂 這麼冷淡會有報應的
 
 
最終我終於母夜叉上身 耍狠了
"小妹妹 你到底要不要?你不要我就走人囉"(其實我還在想拿這個裝可愛貼紙回去應該擺哪裡?有誰最近要生日了嗎?)
小不點終於開始著急了 看來她是書店咖啡店老闆的女兒 不敢在父母面前拿了別人的禮物
其實我也想趕快溜走 不想面對對方的家長(哇勒 是要見公公婆婆不成?!)
最終我們在隱蔽的角落進行了交易(啥?)
然後用飛也似的速度逃離現場
 
 
 
 
 
 
沒錯 相信你已經猜到了(?)
我除了討厭小孩子之外 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我、很、怕、小、孩、子
 
 
 
是那種面對他們就會腦袋變成漿糊的類型
特別是那種童言童語 全身散發天真無邪白痴笨蛋(?)氣質 外加耍賴撒嬌本事的小鬼
我馬上只能舉手投降
就像有男人會害怕女人的眼淚的道理一樣 我就是害怕小孩子的人類
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恐懼。。。。=__=
 
 
我就這樣被一個素未謀面 莫名奇妙的小鬼敲了竹桿
都不知道是不是她一開始就認為我這個竹竿看起來很好敲?
那我還真是一步步被拉進陷阱裡了。。。。=_=
 
 
第一次被坑錢 台幣25塊 被一個粉紅色的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