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老娘21歲啦~
21在馬來西亞來說才是大件事啊~
 
今年的生日難得老朋友相聚  雖然阿貓為了照顧她遭淹水的家而不克出席  不過今天來說還是快樂的
老朋友的相聚就是不一樣  無論多久沒見面  感覺默契還是在
那個一年不見的薛大小姐還是這麼天真無邪  還是說話那麼欠揍  虧她遠赴紐西蘭求學  一點見識也沒長(嘆)
不過頭髮是長了  裙子是短了  鞋跟是高了  肉也長多了XD
 
我們6人真是大嗓門  又有一直爆點的嘉蘊讓我們轟然大笑  搞得餐廳店員跑來請我們小聲點
真是沒有男朋友也不能怪別人
 
話說我生日第一次遭【暗算】 真的有surprise到
之前一群輔寬的也是有出來幫我跟駕van的仁達先生(噗)慶祝 
其實之前還沒有想到的啦  但之後頻頻【上廁所】的某兩人都破功了XD
這種【尿循之道】我也常用XD
 
結果今天我是一到現場蛋糕就馬上祭出來了  真是讓我有點小驚喜
麥當勞的馬來小弟還很主動地幫我們清出一張桌子  我看他是被薛小姐迷住了
沒有紙盤的情況下  我們直接人手一隻湯匙  就這麼把一個lavender的蛋糕【挖】來吃……
還吃得坑坑洞洞的  真是慘不忍睹=_=
 
話說我們今天去的那家港式茶餐廳真是有夠給他古怪  我們5人都點了鴛鴦  結果喝完之後都覺得頭暈想吐
媽啊  不會是被下藥了吧?=口=
我還跑進廁所想摳喉嚨吐出來來個神清氣爽  最後還是很沒種地作罷=_=
 
目前收了一個honey先輩的粉紅小兔  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  我期待環殿下的小熊相伴XD
還有四人合送的De GEM墜子  跟我的耳環很配^_^
還有一個有【YE】造型的鑰匙項鍊
謝謝yuffie asther osim 姊姊 薛大小姐 還有蘊
 
還有修羅大人非常好笑的【提前祝福】 誤以為昨天是28號  一打來就忙不停遞地唱生日快樂歌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打斷她的高昂歌聲XD
anyway  讓我留下了深刻記憶XDD
女婿宏宏也算他有心  會記得傳一封簡訊給我  不過竟然還要跟丈母娘討紅包?! 我的女兒白嫁給你了=_=
 
 
嗯  其實也在最近收到一位故友意外身亡的消息  收到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死亡感覺的忽然降臨  是我從沒想過會這麼快發生在我身邊的
惠青  我會永遠記得妳也是konono的導演
以後  我會多多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啊
 
 
PS:話說我們今天還為osim取了個英文名  請大家以後叫她Janic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