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反正我有的是錢。」
 
--生平第一次說出這樣的話,只有一個字:「爽」XDD
 
今天到陽明大學去參加北區僑生聯誼會
話說 我就是那個以為陽明大學在陽明山上的人orz
 
沒有人要去的結果 就是我和方asther兩個人做代表
早上出來的時候也順便拐了建源一起走
三個人一起花1000的禮券
真的說得上是財大氣粗 我從來沒有花錢花得這麼不經大腦
 
「同學,雪碧是15元,可樂才是10元喔!」
小販A就是這麼提醒我
不好意思,剛巧我兩樣都要
我就用了那句話回了他,並順便撕著手上成疊的禮券
 
今天舞獅丟了一顆糖果到我座位 今天四張摸彩我被抽到三張
老天 你是要彌補我所失去的嗎?
 
 
蔡明亮說:「電視機天天傳達了一種訊息:有錢真好。」
沒錯,有錢真的很好
我生平第一次這麼恨沒有錢的下場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恨你一輩子
因為我第一次為了別人而放棄自己
 
蔡明亮說:「你喜歡妥協,千萬不要叫別人跟你一起妥協。要珍惜這種不妥協。」
可是,是要妥協的
不是不妥協就能往前走的,這次我不妥協,也許我以後就走不下去了
 
 
我的夢 我的俄亥俄 每次一想到你我就想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