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的瘋狂世界]
這個我用了1年多的部落格名稱
今天忽然一時興起的換掉了
 
如果有人已經習慣了之前的[瘋狂世界]真是不好意思
我只是忽然覺得自己再也不瘋狂了
我的世界很平靜XD
 
好吧 我老實說 這個新名稱是來自陳綺貞老師的歌
最近都沒什麼碰我的部落格
就算開了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最近太多東西要打 打得我已經腸思枯竭(這句成語似乎有用錯的嫌疑XD)
反而要面對自己的時候 有點怯懦 有點語塞 
 
 
 
「你不是孤僻,你和我一樣,要找到你的同類,感情才能完整,
 你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
 
            --西卡達<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