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恐慌.....
太多事情都還沒有/來不及處理
這次的東西好像都堆成山了
 
有時候都覺得不要睡覺好了
為什麼要有睡眠這種東西?
太想睡覺的我 什麼都來不及做
 
除了"必須"做的事  我還有許多"想"做的事
這兩樣東西一直都在互相拉扯著我的理智
如果我是"本我"比較強的人  我就會放縱不已了
偏偏我的"超我"意識又很強  一直打擊我的良心=口=
可是我的"自我"意識又老愛偏向"縱欲"(啥?)的部份.........................
 
抱歉  這是"歇斯底里轉化症"(不是吧?)
抱歉  這是今天上了心理學的後遺症XD
 
 
神啊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想玩FF!!!(喂)
 
 
我的恐慌 無人能了解
it's a damn col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