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覺得是我來到這裡之後感情最豐富的一天
 
封塵的記憶 被挖了出來
 
 
 
 
你知道嗎?我跟他們說了<37號抽屜>的故事
跟他們說了藍與紅的緋聞(噗)
為什麼我竟會覺得如此遙遠了?
 
 
最近似乎有很多東西不斷翻箱倒櫃地挖出來
幾乎要把我淹沒
我的生活 我的課業 我對他的感情
一切一切都還沒平息
 
 
許多以為說了就可以互相了解的事 許多以為不說就可以了卻的事
其實 什麼都還沒過去
它會一直存在著 只是我們假裝看不見
原來 不只我覺得 一直以來 你也是這麼想嗎?
 
 
對不起 我真的很弱
這句話 我說了多少次?
看到別人的痛苦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連安慰的話也不會說 連保護的能力也沒有
我已經習慣看著別人的光輝生活了
忽然覺得你比我還難過 你要我怎麼接受?
拜托 就說我犯賤吧 就說我有病吧 最好每個人都過得比我幸福100倍
不要再讓我發現自己的軟弱無力
 
 
我只能說 認識你們很好 無論是過去的你們 還是現在的你們
你們都讓我得到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 不盡然是快樂的 喜悅的 幸福的
我都想一一珍惜
 
我已經計較太多 抱怨太多 痛苦太多 哭泣太多
不想再繼續自怨自艾的戲碼
我也是可以獲得幸福的 不是嗎?
 
 
 
PS:語無倫次中 文中的代名詞 意指不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