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晚的時間,我把〈燕子〉看完了
跟朱少麟上一本〈傷心咖啡店之歌〉比起來,真的算是神速啊……
 
昨晚看完後,其實有滿滿的感想,很想寫閱讀感想,可是太晚了,想留到今天
 
清晨6點半左右我被一個惡夢嚇醒了,夢的內容已不大記得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作惡夢了
被惡夢嚇醒的感覺,並不是像做戲那樣,整個人跳起來,滿身汗、喘口氣,說了聲:“原來是夢……”,然後去廚房喝口水就沒事了
是那種從夢裡延續出來的恐懼感還是很深很深的
好像夢裡的東西就是真的、還在你的身邊的感覺
可是眼皮還是很重,並沒有因此被完全嚇醒,有一種只要一闔上眼,剛才的夢就會繼續的預感……
 
還要二十分鐘,天就會亮了
我拚命地睜著眼,直到天變成灰藍色,看到了光亮,心中的恐懼感方才被驅除,再度闔眼睡去
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的事了=_=
 
我的〈燕子〉感想,看我還有沒有思緒寫吧。
今晚,惡夢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