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是老天要懲罰我整個暑假都在混的下場嗎?
 
為什麼回來之後一切都變了?
變得令我害怕
怕得我渾身發顫
 
 
不是這樣的吧? 不是這樣的吧?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速度快得這麼令我措手不及.........
我連哀悼  挽留的餘地都沒有
 
 
 
 
一切   都變了
 
 
 
所以說  沒有任何事是永遠的
 
[為什麼不能一直是我的?]---某人的一句話  也同樣帶給我感觸
 
 
 
 
所以說  我會想要有一個孩子  即使以後沒有人要娶我  我也要有一個孩子
總覺得  [孩子]  就是屬於我的東西
無論他多叛逆  無論他以後會離開我  他始終就是我的孩子
切都切不斷  想否認也無法否認
 
 
無論是朋友  情人  工作  成就
都不會永遠是你的
別想要擁有這些東西一輩子
也別想認為[現在]  代表[以後]
 
 
就像我當初怎麼想都想不到現實會變成這樣
就像夢魘一直纏繞著我  怎麼甩  都甩不掉
 
 
 
拜託  老天  如果你要整我  請給我一個崩潰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