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想見你
 
被你愛著,就應該享有特權。
其中一項特權就是想見你時隨時可以見到你。
深夜裏,忽然想見你,打電話給你,說:我現在就想見你。
那麼,請你不要問我有什麼急事,是不是不舒服,你只要馬上來見我就可以了。
你匆匆趕來,發覺我沒什麼急事,我只是想見你,請你不要說我任性,你應該欣賞我的率直。
曾經有一刻,我是那麼渴望見你,以致我甘心冒著被你拒絕的危險,大膽提出要求,你不是應該感動嗎?
我一個人走在喧囂的街上,情緒低落,心裏瘋狂的想念你,我打電話給你說:
    我想見你!
請你不要問什麼時候,笨蛋,當然是現在,如果不是現在想見你,打電話給你幹什麼?
這個時候,希望你能說:
    你在哪里?不要走開,我馬上來。
如果你不能馬上來,你以後也不用來了。
當我說想見你,請不要問為什麼,如果你願意來,不用問為什麼,你不願意來,又為什麼要問?
 
~張小嫻<思念裡的流浪狗> 

 

 

無意中看到了這篇文章  個人覺得寫的很好
特別是這句:曾經有一刻,我是那麼渴望見你,以致我甘心冒著被你拒絕的危險,大膽提出要求,你不是應該感動嗎?
 
沒錯  請你感動吧  千萬別說出殺風景的話
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  學著點吧XD
 
 
 
24日  平安夜了
預祝大家:
 
 
  

MERRY X' 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