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的speaker就這樣忽然播起這首歌
 
讓我想起 高中的時候
一個人在清晨6點幽暗的客廳等學校巴士
看著T台播放的這首歌的MV
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有許多事 都忘不了
我的腦袋 似乎承載了太多東西
 
 
那天跟僑外組組長吃飯 我在吃著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組長忽然出聲:"惠兒 你要吃不完了吧? 要吃完喔"
哇勒 老娘肚子餓死了 正在狼吞虎嚥耶 你說我要吃不下?
 
記得一直以來都有人說我吃東西的樣子 真是讓人沒胃口
一臉東西很難吃的樣子=_="
 
組長:"吃東西對你來說是一種工作嗎?"
我:"不是阿,是享受啊"
 
過了好一陣,組長忽然又說(幹嘛忽然對我的吃相這麼好奇阿?@"@)
組長:"你是不是吃飯的時候也在想東西啊?"
我:"蛤?呃。。。也許吧。。。。"
組長:"這樣對消化不好喔"
我:"。。。。。。。。。。。。。。。。。。。。"
 
 
 
啊啊。。。我似乎是打從一睡醒腦袋就開始運作的人 連睡覺前都要胡思亂想一番才能睡著的人
走路也在想 聽別人說話時也在想 搭電梯走樓梯也在想 上廁所也在想 說出了一句話後也在想的人
 
然而 一個想這麼多的人 卻又為什麼老是說錯話呢?
 
 
因為腦袋想太多 已經讓自己很混亂了
不是思考跟不上說話 而是說話跟不上思考
應不應該說 要不要說 已經是腦後的問題了
說了之後懊悔不已的話 多的連自己數也數不清
 
 
人總說"死都不怕了 還怕什麼?"
我不怕死 卻怕一堆東西
我最怕的 就是人的善變
我是flexible 但不是changeable
我也不明白 只有我死死的停留在原地 到底在僵持什麼?
也許我在僵持的 就是"希望你也不要變"的心
 
 
 
"世界唯一不變的 就是變"
很悲哀的一句話
 
 
 
 
2007年就要來了
我不斷的調適自己的心態 不斷再不斷
只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容易感到傷心難過
沒有人 沒有人 會為了你的眼淚而難過
但 有人會為了你的微笑而開心
 
我要努力的微笑 努力的學習不在乎 努力的知足 努力的珍惜 努力的學習怎麼說話 努力的站在中間地帶就好了
 
 
 
 
恩 2007年 加油
祝大家新年快樂 要許願 還有 願望成真 喵~(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