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原來這裡沒有半個人知道金莎巧克力的英文名
連tom也不知道
 
 
 
 
Ferrero Rocher
 
 
不過其實是義大利文啦
 
 
 
話說 我最近中了巧克力毒
不過以前看起來很尊貴(?)的金莎巧克力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最近的新寵(?)是
 
 
三角巧克力--Toblerone
無論是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 還是普通口味的巧克力
都好好吃喔~~~>///<
而且覺得把它一個個三角形拔下來很過癮(?)
 
另外我也開始會欣賞板狀巧克力啦
之前是覺得全部連成一大塊很難扳斷
之後發現很過癮的吃法 就是 直接拆開錫箔紙抓著吃
[啪]的一聲把它咬斷
缺點是吃了就無法分享 因為最上面的一層都是我的齒痕XD
 
有什麼好吃的巧克力請盡情分享吧~~~
 
 
話說 那天我在MUJI買了一包白色棉花糖 一本黑色筆記本
白色棉花糖是因為受不了白色的誘惑
黑色筆記本是因為受不了death note的誘惑XD
 
實在太像死亡筆記本啦!!
全黑的書皮 只差沒在封面寫上"Death Note"的字樣
連裡面的線條都像
不知道我在裡面寫上人的名字 他會不會40秒後死於心臟病??XDD
 
 
我可以成為夜神月啦~~~
不過yuffie說得很對:"這是你買來的, 不是撿來的.".................
哈哈 等我遇到死神路克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