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為網誌換個版面
但也一直看不到什麼心水設計
再者 對之前那烏漆抹黑的版面有了一定的感情
這次換了這麼簡單的設計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喜歡
第一是試了幾次覺得很煩又懶 就這樣訂下來了(真是超級隨便)
 
我一直很想擁有所謂的[自我風格]
喜歡的牌子 喜歡的作家 喜歡喝的飲料 喜歡的地方
永遠不變
 
像我知道你喜歡純喫綠 我知道你喜歡hiro 我知道你喜歡金沙巧克力 我知道你喜歡converse 我知道你喜歡ultraman
一成不變 似乎當看到這些東西 就會想起你們
 
然而我又是那麼的隨興多變
什麼都想嘗試 似乎怎樣都定不下來
連喜歡的人 你要我說出一個既定的條件 我也說不出來
我覺得 對我而言 說得再天花亂墜 
到時候 又會莫名奇妙的喜歡一個莫名奇妙的人(?)
 
唉~不過愛情這種東西 對目前的我而言 還真是絕緣體
 
我的手心還是空蕩蕩的 沒有任何緊抓在手上的真實感受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那天看到兩道冷知識:
1)香蕉的DNA跟人類有90%相識
2)豬的性高潮長達30分鐘
 
咳。。。先不肯定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
下輩子真是投胎做一條香蕉算了
反正都跟做人差不多 而且被吃下去後 一了百了 不用像做人這麼煩
 
恩。。。或者投胎做一頭豬也不錯
雖然之後是落到被宰了吃的結局
可是在死前可享受30分鐘的快樂 也還挺不錯(毆死)
聽說人的性高潮只有短短6秒(唉 大家為了那6秒這麼拼死拼活)
就是說1分鐘只有5次
豬的1次就等於我們人類的150次了
我做人都不知道有沒有150次性高潮(說不定我性冷感?)
 
結論:做香蕉做豬比做人好?
 
PS:咳、似乎有點限制級了 小孩子看到的話 不好意思了(羞)
PS1:內容似乎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