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離我很久很遠的詛咒大師似乎看我日子過得太悠哉了
 
今天出門應該看黃曆 
一大早 就被三位親愛的室友仿若要搬家的起床聲給吵了半個小時
不明白為何關個房門 開個抽屜 拿個包包 都要發出這麼大的聲響 
還有無數的高跟鞋敲擊聲 扣扣扣不斷在夢境與現實中游蕩.......=__=
 
好吧 我起床了 提早起床 話說是要為了今天的presentation提早去教室借器材用PP檔
結果 到了教室 就很驚喜地看到了班傑明先生
話說可愛的班傑明先生為了避免遲到結果整晚沒睡............
我卻很沒禮貌的大笑
他說要嘛就睡到蹺課 要嘛就不睡來準時上課
我想說啊 班傑明先生您也太極端了吧?
 
好吧 離題了
我就跟班傑明先生跑去[親愛的珍妮弗]辦公室去詢問器材的事宜
然後珍妮弗就說[有一個人會負責幫我們用器材] 叫我們先把電腦開起來
我們就很乖巧的跑去開電腦 把PP檔傳進去
然後坐回座位打屁閒聊 一直等到上課開始 前面的人弄了投影機弄了5分鐘后
[親愛的珍妮弗]宣佈使用[傳統方法] 不使用PP檔
 
嗯?言下之意是說我用了整個晚上的PP檔就這麼作廢了.......是吧?
 
[well....你們應該要提早來教室.....]提早來是吧?[然後你們是要自己弄好機器.....]自己弄好是吧?[而不是等著我來負責.....]等著你負責是。吧?
 
我當場差點抄起我親愛的Nokia8310手機(拜托這麼舊款的手機就別說出來了)砸到她的大頭去 或者塞進她的大嘴巴
 
然後我親愛的8310手機(你還提?)似乎聽到我內心的邪念 很看不開的在一天之內跳了兩次樓 很重很重的摔到地上 那清脆的聲響如今還在我腦中繚繞.....................
 
極度不悅的回到了宿舍 想開始為下午的課準備了
好死不死 早不來遲不來
親愛的光鉛網路服務似乎是要今天開始發揮其100Mpbs的威力(如今正在用電腦的我很失望的宣布:毫無作用) 中斷了宿網
整個中午 我睡了半個小時 起床 親愛的網路還死不連線
所以 我放棄了 直接睡到1點半 到教室裡面亂掰一頓
我想我真是越來越有種了
 
話說我明明要減肥 到了文德夾自助餐 很滿意餐盒裡面的菜色和份量
結果吃完之後只覺得塞進一堆空氣 什麼感覺都沒有
衝動之下就點了5個黃金鍋貼 其熱量與脂肪應該足以將我的減肥計畫全壘打到九霄雲外...................
 
 
話說
  • 星期一明明滿堂卻極度輕鬆 因為上的都是可以邊吃台客早餐或邊吃鍋燒烏龍麵邊上的課
  • 星期二明明不是滿堂卻可以被室友吵醒提早半個小時起床 然後上歷時3小時的[親愛的珍妮弗]的文學概論
  • 星期三明明完全不滿堂就只有真正親愛的關老的實用修辭學 卻在下午東奔西跑連趕2份工 11月更要連趕3份=_=
  • 星期四明明有課可是卻活像在放假 那該死的人生哲學真是令我的人生更加坎坷
  • 星期五明明是週末前夕我卻上滿3堂課 話說下學期我還必須從早上8點上到晚上8點 天啊~孔子也沒這麼勤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