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慾望纏身
 
太多太多太多東西想要了~~~~>__<
 

包包 靴子 剪頭髮
最近又忽然想買名牌內衣
話說我覺得自己對自己的胸部真是太不好了
總是隨便對待它
長得這麼小作抗議也不能怪它(!)
 
無奈又窮得緊
暑假還想去美國打工....我在想什麼阿?!!!
 
今天下午討論完功課後跟同學跑了北美館一趟
裡面展出的都是現代藝術
上了好幾堂"藝術入門"(雖然我大部分都在睡覺 可是也有被潛移默化當中)
發現現代藝術的表達真的跟古典藝術的差別差好大啊....
根本就搞不清楚那些畫家要表達什麼啊!!!
古典藝術的訊息還有機可尋
現代感的藝術真是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還有一絲可怕的感覺.....
 
到了3樓的現代水墨畫展覽區
我看到一張塗滿黑墨水的畫紙
全黑
什麼屁都沒有
然後它說它的畫名叫"山水"............
 
我的媽阿!!!
"山水裡面的黑洞"吧?!!!
騙我沒看過山水畫嗎?
傳統的水墨山水大師都要哭了
 
 
藝術館入口放了色彩斑斕的一堆石頭
作品名稱叫:"朦朧的超級石頭"......................
我的媽阿!!(再一次)
"超級石頭"這種名字也取得下
這個藝術家是台灣節目看多了吧?=_=
 
抱歉阿...我真是挺不會欣賞呢...=___=
 
 
最後 下星期天 就是園遊會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