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阿
 
 
 
我很久沒有當音響師了
我很久沒有站在後面當一名觀眾觀賞整個活動演出了
 
 
 
似乎 似乎
 
有那麼一滴滴的    回到戲劇的感覺
 
 
 
 
辦完了  我會想擁抱   會感到空虛
 
會有一股淡淡的哀愁   也說不上是什麼
 
但  有更多更多的解脫   還有如釋重負...............
 
 
 
 
今天要謝謝的人真的很多
 
謝謝幫我拿炒米粉的建源  真的  很不好意思
謝謝幫忙音響的運榮  沒有你  真不知道怎麼辦  還要一直面對我的歇斯底里XD
謝謝放棄4份報告  拿著錢跟簽到表到處跑的欣蕙XD  還有你的MP3
謝謝舒欣的全程幫忙  沒有你  真的也不知怎麼辦
謝謝asther  也幫了我們很多忙  還在寒夜裡去送冰糖的綠茶桶>_<
謝謝詩韻  幫忙剪片  還有幫忙帶參賽者們  真的超讚的
謝謝yuffie  我們又唱多一次製造浪漫(?)
謝謝敏然  幫忙到處聯絡大家
謝謝評審們  berry  阿遙  裕華  宥恩
謝謝慧盈  願意擔任我們的司儀
謝謝ener  哈哈  你獨享1000是不是應該感謝我當初不屈不饒的叫你參加? 你應該要請我吃飯啊!!!
謝謝阿西  你的關心以及鼓勵  還有你的五音不全  志在參與XDDD
謝謝出席的輔馬人  沒有你們我們的活動根本辦不起來
謝謝參賽者的配合  雖然有些你們的影片沒有辦法成功播映orz 
 
 
唉  最後  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好partner"洪祥威
唉  千言萬語(?)  無從說起
我們各自經歷了一些  也一起經歷了很多
雖然我常要催你做事  雖然你時常不守約  雖然你幾次差點氣死我
可是還是要說  謝謝你的陪伴 
我們兩個亂七八糟的活動股  時常需要別人在我們後面收拾爛攤子
雖然這次靠了很多人的幫忙  但 我也覺得  靠我們自己  原來也是可以完成許多事
第一次學會借場地  跑黃單  訂收食物   設計宣傳單  管理財務  拍片剪片  聯絡人聯絡到電話沒錢
這些以前都總是在靠別人進行  完全不聞不問的自己  開始學會了做許多事
 
 
你是一個小氣鬼  我不知道你現在還是不是在介意
我發現  我蠻容易忘懷不開心的事  或許  我真的也沒介意太多的事情
(所以我才說我一生人只會容忍一個洪祥威阿XD)
過去了  就過去了
以後  或許還是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但至少  我有被小小的滿足到
如果要說很滿意  我倒沒有要求這麼低..........XD
 
不過  我想說  你剪的兩個片子  我真的都很喜歡
 
 
anyway..........We DID it
right....?
 
辛苦了  今後各自有個好眠吧
 
 
 
PS: 唉  夜已深  其實我累到半死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力氣在這裡打這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語無倫次中
別太認真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