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本書--<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
 
剛看完了 我的心臟真的快衰竭了
令人沉重到不行的故事
 
還記得在輔大停電的那一天 我在宿舍獨自一人開始看起這本書
看完巷子的那一幕 我的眼淚完全不由自主地猛掉
我在深呼吸 我在抽泣
 
 
 
 
[為你 千千萬萬遍]
 
 
 
很沉重的一句台詞
 
書裡面出現了三次
 
最後一次在書末
 
 
 
 
我看完根本無法平復 眼淚還在眼眶打轉
 
 
我覺得人都有種打從天性的殘忍 就是測試別人的忠誠度
對越忠誠的人 越殘忍
你知道他們無法反抗 享受那種凌駕的快感  
 
 
 
犯罪 贖罪
我們一生之中犯了多少罪?
童年 也總是人很殘忍的年代
 
就像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對一個走在我前面 走路不穩的小孩不耐煩的說了一句 "怎麼走成這樣子?"
然後在旁邊攙扶他的另外一名小孩 憎恨地望了我一眼
 
 
 
到現在都忘不了
 
 
 
 
 
 
[為你 千千萬萬遍]
 
 
 
 
我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