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你仍然無法幸福?
為什麼你仍然哭泣著?
 
我以為我的離開可以改變些什麼.......
可是, 顯然的,
那16年的夢魘仍然糾纏著我們........
 
你叫我要堅強,不要被你影響.....
 
 
 
我怎麼可能不被影響!?
我痛恨我在你眼中的堅強!!
如果真的失去你, 你叫我如何再面對這個世界?
 
 
 
你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那裡哭泣著.....
你叫我怎麼快樂的在這裏笑著?
 
我的心好痛....發瘋的痛著......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這個世界必須這樣?為什麼我的人生必須這樣?
太殘酷了.....真的太殘酷了.......
 
而你.....為什麼又可以對我說出這麼殘忍的話?
難道你聽不到.....我的心....正靜靜毀壞的聲音嗎?
 
 
好,我承認我一直以來都太任性, 太貪心了
現在, 我只要你快樂, 這是我唯一的祈求...........
只要你能幸福, 我就能安心了......
 
 
 
老天, 拜託你聽到我的呼喚!
千萬不要讓最壞的結局降臨!!
 
求求你....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